Electric Mobility Unit

新世代電動中型巴士

關於EMU

在全世界的交通工具逐漸向電動化轉型的當下,新的問題也隨之而生:如何在安全的情況下繼續使用現有人力來維持車隊。

不像傳統的車輛在引擎靜止時即不具有危險性,電動車輛及時在停機保養時仍因其高壓電的特性而具有與傳統車輛不同的額外風險。

EMU 是 Electric Mobility Unit 的縮寫,是沃爾奇於2015開始的計畫,於2017年11月13日由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於亞太高峰會期間,於馬尼拉為該計畫原型車進行發佈會。

作為取代市售中型巴士及吉普尼的新世代中巴,EMU不單單只是一台電動巴士,它還具備了許多具有多國專利的特色功能,以求在大眾運輸的使用上能夠進一步的滿足更高規格的服務需求。

沃爾奇在過去幾年中持續的修改完善EMU的設計。隨著研發階段來到尾聲,我們正在找尋對此專案有興趣的合作夥伴來對產品進行生產及銷售,以求將其推進國際市場。

特色

全車低地板

全車乘客區低地板空間,提供乘客更方便且安全的乘客空間

獨立前後懸吊

提供更佳的舒適度、操控表現及穩定度

模組化架構

可在30分鐘內進行整套動力模組的拆換,將故障所造成的影響最小化

強化駕駛位

提供駕駛座位前方、側面、以及針對掉落物的額外防護

優化的電池位置

使電池避免於洪災或車禍時因浸泡或撞擊而受損,提供更佳的安全性

後斜坡板

側門及後門皆可提供輪椅上下車

四輪驅動 (選配)

額外的後輪馬達提供車輛更多的扭力

四輪轉向 (選配)

於時速30公里以下時啟動,可減少約2公尺多的迴轉半徑

可鎖定前差速器 (選配)

供路面狀況差時使用

技術

集合式動力總成 I.D.A.

馬達、逆變器、齒輪箱、差速器、動力方向盤、冷卻系統、及空調的集合式模組;避免現場維修帶來的困擾

組合式電池模組

包含高壓、低壓及變壓器且容易拆換的電池模組

獨立後懸吊

為硬殼式車體巴士所設計,以達成全車低地板的乘客空間,提供對身障人士更加友善的無障礙環境。

規格

聯絡我們

電話(台灣)

+886-3-287-2222

電子郵件

contacts@valsch.com

地址 (台灣)

台灣桃園市大園區致祥三街49號

地址 (加拿大)

20738, 84th Ave,
Langley, BC, Canada